Me

我的二代青春結束了

初次見面16歲的妳走入我的視野,看著仍是孩子的妳在演藝圈中發展,唱歌、跳舞、上綜藝,為的不僅是妳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身姿,更是妳臉上的笑容,22歲的妳,頂著壓力發了團體第一人solo,看著妳努力的扛著,我除了在海外支持外,似乎什麼也不能做,只能不遺餘力的應援著,25歲的妳得到了遲來的正義與韓國大量遲來的支持應援,妳開心的在台上發散魅力,我也在海外跟著雀躍,27歲的妳發了第二張solo,做了妳想做的音樂作品,在海外的我只有貢獻點擊率與買了專輯支持妳,28歲的妳在文明特快裡跟著姐姐們上了舞台,妳是肉眼可見的開心,我也再度淪陷在妳的魅力中,29歲的妳,以T-ARA成員回歸,我仍舊只能貢獻點擊率與買了幾張專輯來支持,看著線上fm,看著仍舊光芒四射的妳,我與有榮焉,這是我喜歡了13年的人,30歲的妳,先是舉辦了個人見面會,再度表演了一分一秒與曾經的舞台,我似乎又看到過去那扛著壓力在大眾面前唱歌跳舞的小孩,跟粉絲對話的時候,妳臉上的笑容,又讓我看到了當初滿懷夢想努力奔跑著的小恐龍,30歲的妳,公布了戀情,公布了結婚喜訊,說實話一開始我是錯愕的,儘管敏妍是我自己嗑的,但那一瞬間我卻是感到世界崩塌了,好幾天我仍然渾渾噩噩,不相信看著長大的小孩,居然也要步入婚姻的殿堂,2022/12/10,妍爸爸牽著妳的手,過去是妍爸爸為了看一眼女兒奔赴見面會現場,曾經捧在手心寵著的小公主,將她的手交給了世界上另一個愛著她的人,2009/7/29初次見面,2022/12/10走入了一個愛妳的人的懷抱中13年的應援與支持,我不後悔,我只想未來的妳,仍然能夠發光發熱,健康的生活,開心的笑著,做著喜歡的事,朴智妍,我的小恐龍,祝妳幸福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