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

婚禮

伯父牽著妳的手,緩慢的向前走,幻想過無數次的場景,再此刻呈現再眼前,只是最後......

13年前命運將我們綁在了一起,曾經穿著校服跟我借化妝品的孩子,已經成了魅力無限的女人,都說女人穿著婚紗時會是最美的,妳也不例外,臉上燦爛的笑顏,更是顯得妳光芒四射

一步步走向紅毯最前端,不足30米的長度,走起來卻顯得無比漫長,拖曳在身後的薄紗,手中的捧花,精緻的妝容,賓客們的掌聲,無一不顯得今天會是場熱鬧非凡的婚禮

看著妳一步步緩緩走向紅毯盡頭,我的心也隨著妳的腳步聲而跳動,這紅毯走著走著,卻讓我看見那小孩到30歲的成長畫面,一幕幕在我腦海中播放,那個曾經在身後叫著歐尼的小孩,曾經叫著孝敏的妹妹,叫著善英的女人,眼前是她笑著奔跑,流汗跳舞,高聲歌唱,哭得聲嘶力竭,默默隱忍流淚,一幀幀不斷在眼前切換,最終賓客們的歡呼聲將我的思緒拉了回來,妳終於走到的紅毯盡頭,笑得燦爛奪目,美得不可方物,我閉了閉眼,智妍,我的小恐龍,睜開眼睛看著妳,要幸福下去


评论

热度(7)